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考 / 正文

陕西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省委组织部将组织实施全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和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工作。全省各级机关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360名,其中省级机关142名,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5365名,省垂直管理系统(省法院系统、省检察院系统、省司法监狱戒毒系统、省养老保险经办系统)853名。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陕西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公告、职位计划等信息。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

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

陕西先锋网(http://www.sxdyjy.cn/)

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

本次公务员招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月1日8时至2月6日18时。全省将在11个市(区)政府所在地设置考点,2月25日统一进行公共科目笔试,2月26日进行公安职位专业科目考试。

本次考试只指定考试大纲,不指定、不出版发行任何考试教材或辅导用书。各级组织部门和招考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