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于娟侠强调:助企纾困 夯实安全责任 确保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10:16

3月4日,县委书记于娟侠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助企纾困,夯实安全责任,确保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于娟侠深入潼金公司祥顺3000吨选矿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及监管部门工作汇报。

于娟侠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扛牢压实全链条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不断深化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执法监管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源头防控、过程把控、应急管控,下大力气推进企业安全工艺技术设备更新升级,加强项目工地施工管理,严格执行作业人员按章操作,加强企业外包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健全完善应急物资和应急队伍建设,政企合力构筑安全生产坚固防线,不断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同向发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四方责任”,做到先系“安全带”,再按“加速键”,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不断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