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港澳考察团来潼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4 09:48

1月22日,副市长刘莉、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香港骊山公司总经理马胜利带领港澳食品考察团,来潼调研考察特色生产发展情况。

县委书记于娟侠、县长左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飞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盛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万盛园酱菜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详细考察了解了我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于娟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港澳食品考察团一行来潼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企业家今后能够邀请更多的港澳客商常来潼关走一走、看一看,多考察,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高频次地开展合作交流,助力做大做强我县各类产业,让更多的潼关特色产品走进港澳市场,在双向奔赴中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潼关肉夹馍产业以及酱菜产业取得的成就以及政府的支持赞不绝口,认为我县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合作空间非常广泛,希望此次考察促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