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于娟侠调研指导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1 10:11

1月9日,县委书记于娟侠到代字营镇调研指导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她强调: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加强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推动乡村经济可持续发展。

于娟侠走进瀵兴村香椿大棚,查看香椿长势,询问规模、产值和销售情况。

于娟侠对瀵兴村香椿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产业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促进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部门、镇办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树立发展产业的鲜明导向,充分整合各类要素、各种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培育壮大乡村特色产业,推动乡村产业全链条升级,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于娟侠强调,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业效益。要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选用优良品种,提升种植技术,运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和经营模式,提高产业竞争力。要加强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积极参加各类农产品展销会、博览会等活动,拓展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的认知度,扩大市场份额。要进一步完善产业链,从种植、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入手,加强产业链的整合和优化,提高产业附加值,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张新峰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