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潼关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召开《潼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我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合理性、科学性,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7号)第十五条的规定,潼关县烟草专卖局决定对《潼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召开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召开时间:

2023年12月13日(星期三)14:30。

二、听证会召开地点:潼关县烟草专卖局四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听取持证经营烟草专卖品零售户代表和参会代表及有关单位代表对《潼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修订条款的意见。

                   潼关县烟草专卖局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