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潼关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召开《潼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我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合理性、科学性,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7号)第十五条的规定,潼关县烟草专卖局决定对《潼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召开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拟召开时间:

2023年11月下旬。

二、听证会内容:听取持证经营烟草专卖品零售户代表和参会代表及有关单位代表对《潼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修订条款的意见。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

根据行政许可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由卷烟持证零售户、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申请人及消费者代表自愿报名,邀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的方式产生。欢迎有关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报名参加听证会(参加听证人员须为年满18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四、鉴于涉及人员众多,场地有限,本次听证会代表定员10人,以提交《潼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报名表》(本单位现场提供)的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凡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3年11月15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产生代表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报满为限。报名不足时,由潼关县烟草专卖局邀请产生。联系电话:19992259750。

五、报名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和平路北段潼关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股。

                  潼关县烟草专卖局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