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左俊主持召开我县和平路北段延伸项目研判推进会

9月20日,县长左俊主持召开我县和平路北延项目研判推进会,听取当前项目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项目推进工作。

县政协主席李建军,县委常委、政法委 书记赵亮,副县长张波参加会议。

左俊指出,和平路北延项目贯通县城南北,项目的实施将拓展我县发展空间、改善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质。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一个信念,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将长远规划和群众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势在必行、刻不容缓的态势开展工作。要组建工作专班,将工作任务细化分化,落到实处。专班成员要努力提高业务知识,丰富工作方式方法,找准红线突破口,常思考、多交流、善借鉴,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完善工作方案,落实包联责任,加强沟通衔接,形成良好紧密的联动工作机制。在拆迁补偿过程中,要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廉洁征地拆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安置补偿。要形成良好氛围,及时向群众传递经济形势压力,宣传拆迁工作政策以及城市发展的重要性,积极争取群众广泛支持。同时,要坚持全过程跟进宣传,深度挖掘项目推进工作中的好人好事,以及作风优良、成绩优异的先进事迹。督查工作专班要及时发布通报,倒逼工作落实,让各工作组形成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夯实工作举措,让利于民,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面对困难、克难攻坚、勇往直前,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