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县召开潼关软籽石榴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汇报会

于娟侠讲话 左俊出席

9月11日,我县召开潼关软籽石榴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汇报会,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潼关软籽石榴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和发展。

县委书记于娟侠讲话,县长左俊及县级领导石艺军、李少博、贾向东、张新峰、王世辉、蒋永丽等参加会议。

于娟侠指出,建设潼关软籽石榴区域公用品牌是进一步规范全县软籽石榴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提升软籽石榴产业竞争力与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将更加坚定软籽石榴的发展方向,不遗余力加快品牌建设,提升我县软籽石榴区域品牌优势,不断扩大区域品牌受众面和影响力,将潼关软籽石榴产业打造成为对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

于娟侠强调,全县上下要有更大的决心,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风险防范意识,扎实推动战略规划,抢抓机遇迅速启动品牌发布,讲好黄土地上的软籽石榴故事,抢占品牌高地,在消费者中树立高端化品质化的潼关软籽石榴形象。要有开放的思路,牢固树立融合创新发展理念,明确市场定位,从农业产业体系整体谋划,打开思维和视野,立足潼关,辐射陕西,着眼全国,合理运用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软籽石榴集散地,推进潼关软籽石榴市场体系建设。要共识共动,精心谋划品牌战略的发展思路和实施路径,整合政府和协会、企业力量,上下一心全域联动,围绕品牌建设,做好品牌发布会的筹备、专家工作站建设、品牌运用、拿出产业升级建设方案和意见、强化与各方战略合作、启动农文旅联动融合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共同建设好潼关软籽石榴区域公用品牌。

会议听取了《潼关软籽石榴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发表了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