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县文化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8月14日,县文化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方案,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全面推动文化事业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笛讲话,他说,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是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的关键,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观念、密切沟通合作,以过硬作风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准改革方向,结合县域实际,加强研究谋划,推出具有潼关地域特色的典型模式和经验;要对标对表、务实创新,纵深推进全县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潼关县培育“旅游+研学”示范点的实施方案(草案)》《潼关县打造媒体矩阵宣传实施方案(草案)》逐项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原则性通过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