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左俊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

7月3日,县长、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左俊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听取审议《潼关县桥港酒店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等项目选址、规划和设计方案,并进行讨论票决。

县委常委、副县长党宏洲及县级领导王同强、张波、张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潼关县桥港酒店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潼关县代字营镇200MW农光互补光伏项目110KV送出线路路由走径选址》《潼关县“两馆一院”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潼关县应急物资(粮油)储备库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潼关县人饮抗旱水源地建设项目一级泵站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

左俊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潼关未来发展的空间蓝图和基本依据。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本着对潼关未来发展极端负责的态度,编好规划绘好蓝图,不断彰显潼关特色、展示潼关魅力、放大潼关优势。要强化规划引领,紧密结合我县产业和城市发展实际,着眼未来发展方向,深入研究、充分论证、认真谋划,努力做到规划空间布局更优化、产业布局更合理、城乡建设更科学。要强化务实理念,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做好衔接,充分考虑水、电、路、气等因素,确保规划编制和实施经得起历史检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潼关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