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县政府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会

近日,县政府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征求意见会,充分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提高规划质量,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实施性。

县委常委、副县长党宏洲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同强,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参加会议。

党宏洲要求,各镇(街)和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聚焦“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兴县”战略目标,围绕“3+N”绿色现代产业体系,将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和产业空间布局、推动城乡统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生活品质有效结合,确保规划具有可操作性、前瞻性、时效性、引领性,为潼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定的规划基础。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潼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开展情况,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潼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主要内容,各镇办、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