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观摩 晒亮点特色 补短板弱项

5月2日,副县长张波带队深入全县建筑工地开展扬尘治理工作观摩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大气污染治理水平。

在各施工现场,观摩人员认真听取工作介绍,相互交流学习经验,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全县大气污染治理上水平。

张波要求,各相关部门、镇办、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现实意义,不断夯实各级责任,常态化开展巡查严管,上下齐心努力,严格对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工作标准对在建工地进行管理,定期开展观摩评比,晒亮点特色,补短板弱项,实行红黄牌动态监管机制,在全县各建筑工地形成争创环保先进的浓厚氛围,力争我县大气污染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各镇办、职能部门主管大气污染负责人、全县在建工地甲乙双方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县城管局执法大队,环保局执法大队还现场指导并解决了影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