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陕西交控集团来潼考察交流

3月9日,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利平一行,来潼考察交流地方交通枢纽、矿产开发和生态修复、交旅融合及开放式服务区建设等相关项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少博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世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笛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华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赵江锋参加座谈。

郭利平一行深入潼关古渡口、交通博物馆、潼关古城、盛潼餐饮、中金矿业等地,考察潼关古城景区及周边旅游环境、渣坡废石治理恢复、肉夹馍流水线等。郭利平表示,潼关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加快实施“文旅兴县”发展战略,全面激活文旅经济,交旅融合产业相关项目大有可为,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考察,促成相关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李少博表示,我县将积极统筹部门职能,加大与交控集团在潼方面的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供“宾至如归”的兴业环境。同时也希望交控集团发挥企业优势和主业特长,通过投资发展,以多维度合作的方式,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树立国企和地方合作的模式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