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潼关新闻 / 潼关要闻 / 正文

李建军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1

3月21日,县政协主席李建军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围绕酱菜产业发展进行专题协商。

县政协副主席汤振华、熊世龙一同视察并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同强受邀参加。

李建军建议,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好酱菜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引领作用,将酱菜产业发展作为壮大县域经济、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走出一条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工业化发展为目标,以提高综合效益为中心的酱菜产业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加强分工协作,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酱菜产业发展战略,制定决策机制、调度机制、推进机制、督查机制和考评机制,形成既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又加强对接配合的工作格局。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食品“高风险”,把好食品生产安全“源头关”,守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前,视察组还来到我县万盛园酱菜调味品有限公司、南刘酱菜厂、二肖湾酱菜厂、古城酱菜厂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并就我县酱菜产业更好发展积极协商讨论,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