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潼关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

2023年潼关县庆六一“点亮童心”公益活动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8

5月31日早上,潼关县民政局、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联合潼关县善爱儿童服务中心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携手县妇联、县志愿者协会走进潼关县岳渎小学。

公益活动在未保办工作人员寄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小学是人生的起点,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祖国腾飞、民族复兴的重任。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志向,用知识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潼关县民政局核对中心主任关喆提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组织、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同学们健康成长的重视与关爱。希望各相关单位加强合作,密切配合,为全面推进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出贡献。”最后,潼关县善爱儿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与会领导和全体师生进行游戏互动,孩子们在游戏体验中学习到自我保护、如何寻求帮助等安全知识。

下一步,潼关县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救助中心将继续做好全县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功能作用,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