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潼关县公共停车位收费运营管理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第713号)、《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省政府令第229号)、《渭南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渭政发〔2021〕30号)等文件要求,征求可能受潼关县公共停车位收费运营管理事项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现将该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一、事项概况

(1)事项名称:潼关县公共停车位收费运营管理事项

(2)事项性质:收费管理事项

(3)建设地点:潼关县城区、秦东镇、桐峪镇、太要镇

(4)事项内容:潼关岳渎城市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对潼关县内共计8441个公共停车位进行升级改造(硬化提升、标志标线、智慧停车系统)、充电桩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实现停车收费管理、提高停车管理水平、降低管理成本、搭建智慧停车系统平台,打造新型静态交通体系,从根本上解决“找车位泊车难、寻车难”“停车难”“乱停乱放”等问题,实现城区泊位资源利用率的最大化、停车服务的最优化,同步提升城市形象及群众生活的便捷性和舒适感。

现拟通过向公众收取公共服务费用的形式,用于收回投资成本及运营管理成本。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本事项的实施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

(2)本事项的实施对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3)本事项的实施可能产生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

(4)最关注事项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5)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评估单位名称: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习武园9号

联系人: 姜工

联系电话:18829551056

联系邮箱:20430869@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的公众等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五、公众参与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受委托评估单位提出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意见和建议。

六、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反馈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即2023年12月11日至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