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潼关县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潼关县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谋划的工作透明度、社会参与度和群众满意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15日。

二、征集原则

建议纳入潼关县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必须是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政府有能力解决的问题。重点聚焦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教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一是普惠性。民生实事项目要坚持群众期盼、受益面广、反响强烈、社会效益好原则;二是可行性,民生实事项目要符合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急需解决并确能解决;三是可操作性,民生实事项目要能在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项目征集期间,广大市民可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推荐项目或相关建议发送至县发展和改革局,要求内容简明扼要,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潼关县发展和改革局(潼关县人民政府四楼)

电话传真:0913-3822150

电子邮箱:tongguanxmb@163.com

潼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