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炫彩春天 美丽渭南”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你是否知道春天里的渭南到底有多美?从即日起,“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启动“炫彩春天美丽渭南”活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作品。

一、征集主题

“炫彩春天 美丽渭南”

二、征集时间

2021年2月20日——5月1日

三、征集内容

征集作品分:文学、摄影、视频三大类。

四、作品要求

1.征文类:可以是纪实性散文、诗歌等文体,文笔流畅,故事生动,感染力强,可配备1-2张相关图片(需注明图片来源,配备简要说明),不超过1500字。

2. 摄影类: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件作品算,格式为JPG。每件作品需配备完整标题,作品中的每张图片均需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和简要创作说明。

3. 视频类:表现形式不限,微视频、动漫、沙画等均可;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画质清晰,画面饱满流畅;格式为mp4或mpg,文件大小原则上不超过1G,时长原则上控制在3分钟以内;配备15字内、精炼平实的标题和50字内的文字说明。

五、投稿方式

1.各县(市、区)、各单位可以通过“学习强国”供稿链报送。

2.同时附上作者信息(姓名、联系电话、所在学校、单位等),已通过供稿链路投稿的请勿重复报送。

六、投稿须知

1.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思想性、时代感。

2.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将为展出的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还将在全国学习平台和陕西学习平台刊发。

4.各县(市、区)、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征集活动,向“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报送优质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