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县长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
赵**
信件编码:
GPPS20240201XKEL
来信时间:
2024-02-01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潼关县最新城镇基准地价修正体系以及基准地价图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因评估业务所需,现需潼关县最新城镇基准地价修正体系以及基准地价图,因公开政府网站现仅公开基准地价表,无对应的基准地价修正体系以及基准地价地级图,特此写信求取相关数据,望予以协助。盼复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2-04
回复单位:
潼关县政府办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的问题,自然资源局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潼关县最新“城镇基准地价修正体系”不属于本机关负责公开。城镇基准地价每三年更新一次,按照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工作的通知》(陕自然资用[2021]13号)文件要求,经县政府同意,并报省自然资源厅审查通过,于2023年3月27日在潼关县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发布,《潼关县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成果》其内容包含潼关县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级别范围猫述、潼关县城镇基准地价内涵表、潼关县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表。

二、处理结果

如果需要查询最新“城镇基准地价修正体系”及“基准地价图”的情况,请本人携带介绍信或有关单位证明赴我单位,正式提出书面申请。同时,因基准地价修正体系信息涉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五项的规定,若需查询,可向陕西德诺地产评估事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联系电话029-88315653.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