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县长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
万**
信件编码:
GPPS20231213JYNP
来信时间:
2023-12-1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育贤小区对面停车场是私人的还是公共的
信件内容:
育新小区对面停车场,牌子看着是公家的,可是门老锁一半,几次进去,都被人挡在门口锁门,不知道是谁的停车场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12-15
回复单位:
潼关县政府办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的问题,交警大队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核查,该停车场位于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站办公院内,由该站自行管理。院内未划停车泊位,大约可停放车辆20辆左右。2023年6月初,县政府为缓解和平路周边停车难与该站协调,本着方便群众停车原则,该站将院内停车场提供市民免费停车使用。由于院内停车位有限,门卫根据车位饱和情况,会关闭大门,防止后续有车辆停入,造成其他车辆使出困难。

二、处理结果:

针对群众反映问题,我大队安排潼洛中队负责人与育贤小区对面停车场主管部门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站进行协调,要求尽快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潼关县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站站长表示: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改变工作方式方法,尽最大能力方便群众停车。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