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县长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
刘**
信件编码:
TG230529A354
来信时间:
2023-05-29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西城子巷道道路硬化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好,潼关县西城子大桐树下巷道自其建房十几年以来,目前还有一条道路未硬化,每到天阴下雨就道路泥泞,小车碾过留下两条大坑,居民出行及其不方便,附近居民老人小孩居多,特别不安全。还望尽快能实现道路硬化,为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6-01
回复单位:
潼关县城关街道办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的问题,城关街道办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接到投诉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了解到该处原来属于私人宅基地,后开发商在此处建盖了几栋独院用来售卖,所以该巷道的硬化不包括在城区建设范围内。

二、处理结果

因道路未硬化问题影响到群众正常生活,现提供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持购房合同联系开发商,与开发商商议门前道路硬化问题。二是联合该巷道所有住户,大家共同出资,联系施工队对该巷道进行硬化施工,期间如有问题可到吴村中心社区寻求帮助,社区会配合调解。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